深海

【黄叶】直播事故

#第一次写文,ooc预警,多包涵
#【】为弹幕
#我永远爱黄叶



世邀赛刚结束,领队叶修再次不顾千万哀嚎的粉丝,人间蒸发了。
趁着中国队夺冠的东风,伟大的联盟主席做了一个使他后悔一生的决定——直播采访国家队选手,一周一位,这周正好轮到黄少天。
当记者带着摄影师站在黄少天的复式别墅前兴致盎然的向观众介绍黄少天的光辉战绩时,冯主席很是欣慰的看着观众又涨了一波,然而他此刻并未意识到前方等着他的是巨大的惊吓。
记者朝弹幕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拿着备份钥匙悄无声息地打开了门——黄少天放肆的笑声有如实质,简直和他的剑招一样犀利,还夹杂了几声狗叫,以致记者被镇在门口错过了开口的机会。
摄像机下意识的朝声音来源转去,所有人看到了一个出乎意料的人也在。
【????】
【我叶?????】
【我靠,叶神怎么也在???】
记者被突然出现的叶修镇住了,再次失去了开口的机会。
那两人侧对着门口,完全没注意到家里多了人,叶修跨坐在黄少天腿上,穿着和黄少天同款的家居服和白色热裤,露出白花花的修长双腿,左脚踝上挂着一条银色的细链,白嫩嫩的右脚怼在黄少天脸上:“再笑今晚你睡客房。”一旁的萨摩耶抬起两只爪子摁住黄少天两肩,配合地威胁。
黄少天的鹅叫戛然而止:“别啊老叶,我错了。我要去睡了客房,谁给你当抱枕啊。”
“也不知道是谁每天跟个狗皮膏药一样,撕都撕不下来,”叶修冷笑总结:“分房睡!”
萨摩:“嗷嗷汪!!”
黄少天大惊,不可置信道:“你怎么能这样?你变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天天了,你对得起咋们的儿子吗?”
萨摩:“嗷嗷汪!!”
叶修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准备起身时正好对上门口记者的眼神,叶修还没反映过来,先被记者眼里复杂汹涌的内容镇住了。
而此时记者被眼前巨大的信息量震慑了,三观被刷新了一遍,还在重建,杵在原地和叶修深情对望。
黄少天逼逼了一会,发现他的修修深情望着门口,俨然一副思念外面的天天而不愿看身边天天的模样。天天瞬间愤怒了:“哇靠老叶,你在想哪个小表砸……”天天突然看到了怼在门口的摄像机,天天不说话了,天天表情崩了,天天终于想起了直播这件事。
远在B市主席捂着心口倒下了。


评论(5)

热度(38)